close
這是目前為止我收過最棒的包裹了!!!ヽ(๑≿ܫ≾๑)ゞ
『This is the best package I've ever had!!!』❤(。◕∀◕。)ノ⋆


今天下午,結束完語言交換伙伴的練習,帶著滿滿的充實感回到宿舍。還在晃蕩思索要先做什麼事好的時候,「叩叩叩」,竟然有人來敲我的門?(平常會直接來敲我的門的就只有學姐啦~哈哈) 還在想應該是學姐,並把門打開的那瞬間發現竟然是十四號樓友的時候讓我好驚訝。


「啊,你在家啊!」他說,「你有一個POST喔。」
「POST?」這個疑惑只遲疑了一秒,我就知道是我萬分期待的包裹從台灣飛來了!!!哈哈
感謝他幫我代收,並抱回我的包裹後,一回到房間我就迫不及待地迅速拆包裹啦!


噢噢噢~哇嗚!哇嗚!哇嗚!!!!!!呼呼呼呼!!!!!!這也太棒了吧!
是滿滿滿~滿~到不行的食物啊!!! ヾ(✪ω✪〃)ノ
我興奮得差點沒大叫出來~~~差點就要蹦蹦跳跳了~但考慮到我是住在整棟的宿舍裡,為了不嚇到外國人,大喊大叫、蹦蹦跳跳都只好在心裡「起笑」了!雖然還是有不小心「漏風」了一下,哈哈哈!


看著滿滿都是家鄉味的包裹,好感動好感動。
粗的麵、細的麵、麵線、肉鬆、味噌、豆皮、滷包、麻油、阿嬤的酒、油蔥酥、烹大師、黑糖塊、蜜麻花捲、還有好多好多我喜歡的餅乾~~~
麻麻你怎麼知道我最近好想吃OREO?還有我最愛的夾心酥和嬰兒餅乾,我都快要忘記我好愛吃嬰兒餅乾......麻麻你怎麼都記得......(´;ω;`) 


感覺好像回到台灣喔......這個晚上。真想家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