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巧克力節,一個讓人為之瘋狂的節日!* (ܫ) *
來到圖賓根近兩個月,這是第一個讓我感覺很接近歐洲人生活的大型活動。
 
 
巧克力節開幕第五天,和阿慈一起逛市集逛到十點多
才心滿意足的坐車回宿舍:P
今天市集和的商店都延長營業時間,深夜裡,舊城區依舊擠滿了逛市集的人潮,好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,突然覺得自己和大家的感覺拉近了很多,雖然彼此互不認識,但總是手握一杯熱巧克力或香料熱酒微笑相視,這是到德國兩個月以來,感覺最不孤單的時候。我喜歡晚睡的歐洲人(✪‿✪),哈哈。


這禮拜還發生了一件超棒的事,就是認識了RachelHannah兩個超可愛的美國女生!星期四我們一起去逛巧克力市集,喝了我的第一杯熱巧克力,當第一口波本酒香草白巧克力混合著熱牛奶滑進口中,甜滋滋的感覺好幸福啊~(❀◡‿◡。)

也或許是身邊圍繞著朋友的感覺,我覺得心暖暖的,讓這杯熱巧克力更加好喝。來到德國以後,原本就不善與人相處的我,理所當然的也沒辦法迅速交到可以『一起』的朋友,還好有嫈慈和我一起來,否則我孤僻害羞的個性可能做什麼事都得一個人...(-ω-)ノ゙
但其實很想和大家打成一片的啊!(ε◕`。)
 
 
 
RachelHannahme,嫈慈】
RachelHannah是在星期二的Phonetik und Konversation語言課上認識的。其實在這邊要外國人混熟感覺很不簡單,因為語言課一堂一個禮拜也就上那麼一次,而且還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,上完課大家就作鳥獸散各自離去了,很少有機會聊天。這次之所以會有機會和RachelHannah一起逛市集,是因為在課堂上的練習我剛好和Rachel分到兩人一小組,開啟了我們談話的機會。可愛的Rachel在下課後就立刻和我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及FB,並且約我一起去逛市集。她的邀約真的令我非常非常開心!來德國兩個月還沒有機會跟外國人或是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出門哩!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把握啦!哈哈!所以雖然當天無法赴約,體貼的Rachel就提出了在這個禮拜找時間一起去的建議,噢~太棒了!我要去!我要去!當然要去!哈哈ヽ(ܫ←ヽ)
 
 
 
 巧克力市集真的是個讓人目眩神迷的地方~來自世界各地的巧克力,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,小小一顆巧克力竟然有這樣凝聚人群的力量!真是神奇~或許是吃了甜甜的巧克力讓人心情也跟著甜了起來,參與巧克力節的人們看起來都一臉幸福呢!
 
雖然和RachelHannah是第一次一起逛街,卻完全不會覺得不自在,好像我們不是剛認識的朋友,雖然不熟,可是他們兩個總是會找話和我們聊,或是在擁擠的人潮中不時確認我們沒有走失,哈哈。
 
Rachel喜歡Ritter SportHannah則熱愛可麗餅,在我們停下來等她們倆買東西的時候,那種感覺就跟一般的朋友出門沒兩樣,
 
 
沒有什麼特別,但就是一種會存在朋友之間很自然的感覺,讓我很喜歡的感覺。
Rachel在買完Ritter Sport的時候很可愛的跟我們展示了她的戰利品,眉飛色舞開心地就像小朋友拿到自己最喜歡的玩具;而Hannah則是一邊露出無比滿足的表情,一邊吃著剛拿到手依舊燙口的香蕉堅果醬可麗餅。啊~真是令人愉快的一晚~(。◕∀◕。)ノ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