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有許多時候,我害怕與人相處,因為我的笨拙,因為我的直接,因為我「想太多」。
但與你們的相處,卻可以像好酒,越陳越香。:)


「So called friend.」

人生走到這個階段,從來沒有這麼深刻地感受到『所謂的朋友』,是這樣的。出國前,陸續收到了許多朋友寄來的包裹,不管裡面裝的是什麼,光是看到包裹,想到自己在朋友心中擁有這樣的分量,就已經非常滿足!oܫ);出國後,雖然喜歡每天開信箱收收信,但也沒真正假想過開了信箱會看到什麼樣的景象,直到收到一封封或是一箱箱令人驚喜地郵件與包裹,內心的感動、迫不急待拆開信封或包裹的衝動,那樣的快樂,是無法設想的。:)



給德文組全體:

就像我們從未離開過。

德文組的朋友,讓我們遠在德國心卻還是好暖好暖,感覺好近好近。
收到包裹真的很驚訝,同時也非常非常地開心!滿滿的台灣食物、一袋袋充滿過年氣息的紅包裝著大家關心與鼓勵的話語,就這樣飄洋過海,來到我們的手中,有時候想想會覺得很不可思議,因為我們隔著這樣遙遠的距離,手裡捧地卻可以是同樣的東西。


薑母茶、科學麵、鱈魚香絲、桂圓紅棗茶、海帶芽、豆干、小魚干花生…
最讓人驚喜的還有春聯、幸運的空心菜籽籽、埔里的建醮燈籠以及心意滿滿的生日禮物,天阿,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貼心!民國一百年離開台灣,感覺錯過了很多很棒的事,但你們竟然連小小埔里的建醮活動都讓我們參與到了!
每樣東西都是四人份T_T 真的太貼心了!
不只是看著照片裡開心的你們,和背後閃閃發光的建醮台,是親手拿到了上面寫著「埔里鎮 歲次辛卯年」、「風調雨順」、「祈安三獻」、「國泰民安」紅通通的大燈籠!我要把它掛在靠近窗戶的天花板上,這樣我每天回宿舍都可以先看到他,哈哈。這樣的景象,怎麼和最近白雪飄飄的圖賓跟既衝突,又無比和諧。:P




接下來,就我拿出小卡的順序,有些話想對你們說。:)


Liebe POPO,


即使不在身邊,我依舊能感受到你給我的大大擁抱。謝謝你總是願意傾聽,當我的垃圾車,並且給我非常棒的建議!我本來真的已經打算對她都保留好的記憶,但當我發現她又做了某些事,實在無法只記住好的那部分,所以,我能做的,只有讓不重要的人,不過分影響我的心情。謝謝你給我的力量,雖然我不是聖人,但我會努力用這份力量,讓自己變得更好!計謀雖然失算了,哈哈,但這份心意我們都好好的收到了!:)


Liebe 湘琳,


你的話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裡天狼星的神奇鏡子,如果有那樣的鏡子,我們就可以透過鏡子看到彼此了,哈哈。很想你!每次看你忙碌疲憊的狀態,都希望自己可以在你旁邊給你最直接的鼓勵,可惜我遠在德國
即使如此,我還是會在德國為你加油的!:)記得生活忙碌之餘,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!我會每天吃飽飽、睡飽飽和思念你們的!:P


Liebe Toto,


我在德國一切都很好喔!雖然報告很多,可能會壓縮到很多休閒時間,生活依舊要過得健健康康喔!謝謝你給我的鼓勵,我會在這裡努力培養我的耐心與毅力的!想和你們分享的事很多,改天大家約一約網路聊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吧!哈哈。想必我們即使身處不同的國度,一樣都會有很豐富的收穫的!:)
我迫不急待要回台灣了!哈哈


Liebe 宜祥,


我也好想念德文組各式各樣的小聚會,哈哈。一起煮菜、一起窩在老師的宿舍聊天、一起夜間散步、一起為影展努力、一起做好多好多事…我還想念宜祥飄逸的粉紅長裙加涼鞋,和媽媽般的關心:)你總是可以很有勇氣的撐起大局,或細心注意到別人小小的寂寞,然後給予大大的溫暖。好喜歡宜祥喔,哈哈。我們在德國會好好的喔!宜祥這學期擔任會長想必很忙碌,要記得適時的休息喔!雖然沒辦法參加聖誕趴,但看到你們精彩的照片影片也很過癮!Gut gemacht!(啪啪啪啪啪,我在拍手:P


Liebe 欠揍的肥肥,


你這傢伙竟然都不想我啦~ 只想到玩我的胖臉~ 嗚~
哈哈,我的確是越來越胖了!在這裡天氣很冷所以吃很多,然後太冷又不想出宿舍,哈哈哈。等到回去的時候,我的多下巴應該就沒了~因為肥到分不出下巴......天阿好可怕哈哈哈。我才不會欺負阿慈勒~我們兩個在這裡可說是相依為命,會好好珍惜彼此的,哈哈。請乖乖等我回去喔!:)


Liebe 小龍,


小龍的心意我好好的接收到了!我覺得卡片很可愛阿,而且我好喜歡那個「我是小龍」!嘿嘿!要找到自己的方式在德國留下滿滿的回憶,感覺就好棒!雖然不簡單,因為我好容易被別人影響:P但我會努力的!看到小龍寫這張卡片的同時,剛好最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所以一看到那些文字,心裡真的好感動好感動T_T,烏雲般的心情就這樣一掃而空了!德國雖然離台灣好遠好遠,但是我感受到你們緊緊跟著的心了:)好謝謝你,透過這樣溫暖的文字給我力量!小龍我好想你!


Liebe 豆豆好姊妹:P


你真的太可愛了!看到你文字的同時,豆豆的模樣就這樣活靈活現的在我眼前出現了!哈哈!你真的好貼心,除了我和阿慈,竟然還想到了我德國的朋友!我一定會記得找很棒的朋友分享這特別的泡泡糖,還要告訴他們,這是我在台灣的「好姊妹朋友」特地寄來給我的!(哈哈,好啦,會把"姊妹"去掉:P)然後我想說,我覺得你好棒!雖然生活忙碌,但總是用豆豆的方式過得很精彩!Super!但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啦!要健健康康得過充實的生活喔!很期待回去聽你分享生活,不論是開心或難過。


翻到背面,看到你的「再晚、再忙、在所不辭」,累積了滿滿的情緒再也忍不住,我真的不是個容易掉淚的人


當下真的覺得,我怎麼有幸擁有這麼棒的一群朋友(*;ω;)...




當然,除了德文組,
這個,要給特別的 Cos:


能認識你,也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,非常開心。雖然平時不常玩在一起,但我的生日你卻從來沒忘記,總是會記得給我真心的祝福與可愛的小禮物,其實我每次收到心裡都很開心很開心,只是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,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我無比歡樂的情緒?:P
Cos 真的很可愛,像小女孩一樣很純真、很好相處、很貼心,也和我一樣,很愛家,哈哈。我們都愛阿母的菜!;P 我把你寄來的照片貼在書桌前囉,這樣我每天抬頭都可以看到你們四個可愛的笑臉。:)讀到你信裡的支持,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,我會好好玩、好好學、天天想念Cos的!:P
希望你在台灣的生活一樣充實美好!:D






溫暖到爆的紅色炸彈:P




真的很謝謝你們,有你們當我的朋友,真的好幸運!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